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暴風雪來襲 美逾25州拉警報

記者 呂青倚 范琪斐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3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3 08:02

美國再度遭到暴風雪侵襲,這也是被NASA稱為近六十年來,最大的暴風雪之一,美國有超過25州,都籠罩在白雪當中,不只紐約降下大雪,中西部也出現了驚人的雪量,積雪深達50公分,超過6千個航班被迫取消。

道路一片白茫茫,彷彿蒙上一層白色面紗,受到超級暴風雪入侵,美國中西部地區,進入白雪世界,超過25州緊急發出暴風雪警報。CNN氣象主播:「奧克拉荷馬州,35公分的降雪量,破了紀錄!」

像這樣房子深陷大雪,到處鏟雪,電線桿結上厚厚冰層,車子凍到拋錨的景象,在堪薩斯州、密蘇里州,以及德州,都看的到,深達五六十公分的積雪,怎麼清都清不完。民眾:「雪下的比我清理還快,每樣東西結凍的超快!」

透過衛星雲圖來看,這場超級暴風雪,由西到東席捲中西部,到東北部沿海地區,陸空交通大受影響,估計超過六千個航班被迫取消。民眾:「今早我們到機場,航班已經取消了。」

暴雪不斷,總統歐巴馬也致電要求各州做好準備,嚴陣以待,因為他的老家芝加哥,也將迎來44年來最大的一場暴風雪,至於才剛受暴雪衝擊的紐約,也再度降下大雪。主播:「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天氣。」氣象專家:「沒錯,我的朋友,讓人不寒而慄,強風是個很大的問題,十萬戶人家沒電可用。」

TVBS記者范琪斐:「紐約又開始下大雪了,這是今年第幾場大雪呢,不太多啦,第八次而已,下很多雪是什麼樣子呢,就是像現在這樣,走路時看不到自己的腳。」

看來短時間難以擺脫暴風雪的美國人,只能繼續在大雪裡,苦中作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0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