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豬肉腐爛變質 業者加工再賣

記者 白倩瑜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曆年前台灣全省各地嚴厲查緝流入市面的死豬肉,而大陸同樣也有不肖業者,利用腐爛變質的死豬肉,加工成色澤紅潤的香腸販售;還好執法人員已經查獲了這個黑心加工點。

喔我的天哪!一走進這間沒有掛牌的肉品加工廠,一陣噁心的腐臭味就撲鼻而來,長長的木桌上,一堆黑紅色的肉,正等著上色加工。哈爾濱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張松林:「這都是淋巴肉你看,這肉都變質了,都粘了。」

死豬肉都黑了,誰會買啊?業者自有妙方!看看絞肉機�,肉餡都是又粉又紅,原來靠的衛生許可證早就過期了,腐爛的死豬肉加上製癌色素,這種加工肉品怎麼能讓繼續賣!執法人員當場查封了加工點,也要追究不肖業者的法律責任。

的就是角落�,這罐貼著「胭脂紅」的塑膠瓶。哈爾濱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張松林:「他們就是用這種胭脂紅來調。」記者:「加了胭脂紅顏色怎麼樣?」哈爾濱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張松林:「顏色發紅啊,鮮豔吧!」

胭脂紅是一種調色劑,屬強致癌物,隨後執法人員還發現這個加工廠的衛生許可證早就過期了,腐爛的死豬肉加上製癌色素,這種加工肉品怎麼能讓繼續賣!

執法人員當場查封了加工點,也要追究不肖業者的法律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74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