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慧琳.林保怡 香港代言大長今

記者 梁廣成 劉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0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慧琳曾為港版的大長今唱主題曲,林保怡則親自到過韓國拍攝大長今特集,每天一分鐘在大長今播出前作為該集內容的重點介紹,所以當TVB打算再為大長今錄製港版插曲時,兩人都成為合適的人選。

現場首播了陳慧琳穿上韓國服飾拍mv的片段,身材高佻皮膚雪白的kelly真的有點像韓國姑娘的,原來林保怡在韓國拍攝期間也曾被人誤會是韓個人。林保怡:「我在韓國過馬路的時候,有一個韓國人...我想他是在問我路吧,因為我韓文不是太懂,我像嗎?像韓國人嗎?」

香港雖然一向都有播韓劇,不過韓風一直吹不起來,不過想不到今次大長今的威力會那麼大的。

kelly:「沒有接觸過這個電視劇之前,根本沒有聽過這個大長今這個人物,看完這個電視劇就希望自己是大長今,也希望所有的女性都有大長今的精神。」

林保怡:「大概是04年的年尾吧,我去韓國就是去拍大長今的節目,我第一次聽到大長今的名字,覺得有點怪,後來導演解釋給我聽是什麼意思,大長今就是我們香港電視局的一個勁敵,因為大家看完之後可能對港具有希望,希望香港電視劇有很高的水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長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0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