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衣掩護開槍? 警加強檢查彈頭纖維

記者 金汝鑫 焦漢文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義雄到底有沒有涉及319槍擊案,外界不斷質疑,包括他穿黃色鮮豔外套開槍有違常理,還有溺斃時穿的夾克,根據TVBS查訪,其實袖子平滑,一顆裝飾扣幾乎貼在衣服上,也不太容易鉤到漁網,即使專案小組每天出來說明,還是有很多謎糰。

陳義雄就是穿著這件黃色夾克,被拍到出現在319熱區,專案小組希望補強陳義雄涉案的可能性。

記者:「陳義雄直接拿槍對著馬路射擊的機會應該是不大,穿著這件衣服該怎麼射擊,目前的研究是他把槍放在口袋這樣射擊,或者是在這個口袋這樣射擊,要不然就是放在胸前這樣射擊,這三種方式射擊的話,子彈應該會留有衣物纖維,也是目前檢調要再次追查的重點。」

陳義雄溺斃就是穿著這件同型的夾克,整件外套只有兩顆鈕釦,怎麼絆到魚網?

南市角力協會主委黃坤興:「這2顆釦子去勾到啊!」記者:「只有2顆鈕釦嘛!」

陳義雄是不是槍手,有人透露陳義雄曾經潛水打魚,又會魚槍。黃坤興:「我知道他有參加射魚,潛水射魚,下水去打魚。」

陳義雄落水旁,留下了一簍魚。打撈陳義雄救難員吳金德:「應該是黑皮或是臭肚魚,這種魚沒有很大尾。」記者:「是淡水魚還是鹹水魚?」打撈陳義雄救難員吳金德:「鹹水魚,海魚啊。」

319槍擊案還有哪些疑點,檢警還會一一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65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