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亮重返跳水台 再爭奧運參賽權

記者 白倩瑜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慘遭大陸國家跳水隊除名的奧運金牌得主田亮,最近以行動證明他並沒有放棄2008年的奧運夢,他不但停止了商業活動,也重返家鄉陜西隊,在北京集訓。反觀他的好友郭晶晶,不但如願回到國家隊,代言的廣告還在中央電視台強力播放,堪稱愛情事業都得意。

真的還是假的?北京清華大學游泳隊的學生差點以為自己看走眼,因為奧運跳水金牌得主田亮,真的就在這裡恢復訓練。奧運跳水金牌得主田亮:「學校的感覺因為是在校園,一個跳水館裡面,所以跟以前的那種跳水館的感覺不一樣,沒有那麼特別壓抑的感覺,比較輕鬆,反正到這邊以後,你看這裡這麼明亮,心情也挺好。」

在遭到大陸國家跳水隊除名後,田亮就很低調,連日來更以行動證明自己沒有忘記運動員的身分。目前他回到家鄉陜西隊,與隊友積極培訓,希望能先在大陸第十屆全國運動會拿下好成績。田亮從意氣風發到低調沉潛,反觀他的前緋聞女友郭晶晶,卻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郭晶晶最近不但跨刀為大陸歌手陸毅擔任MV女主角,兩人在嚴寒氣候中大譜浪漫戀曲,她所拍攝的廣告也依然在大陸中央電視台強力放送。

郭晶晶不但如願重返國家跳水隊,還能繼續又唱又演。亮晶晶分道揚鑣後,兩人的際遇,唉!也大不相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49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