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年運勢旺 風水師:西北方吸金

記者 呂青倚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03 18:40

兔年到來,今年全球經濟運勢如何呢,香港算命師測了一下今年運勢,結果說今年經濟不但比去年好,工作也更好找,不過到底財運,在哪個方位呢,我們一起去聽看看。

來到香港文武廟,民眾帶來水果金紙供奉,祈求新年好運到,不過到底今年運勢怎麼走,香港風水師算給你聽。

風水算命師Joseph Wong:「接下來的新年,比去年好,能看到事業運往上升,但是要注意股票方面,會在八月和九月時候,有波動。」

看好今年運勢比去年強,Joseph Wong說,兔年生的人觀察力強有創意,和在狗年、豬年和羊年生的人相處特別融洽,想要奪好運,就得鎖定財位西北方,想一家和樂融融,也能把床移到西北方位。CNN主播:「這表示我得重新佈置家裡了,每樣東西都得朝西北方去了,哈哈哈!」

風水師預言今年,全球經濟能揚眉「兔」氣,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今年想找工作容不容易。風水算命師Joseph Wong:「越來越多的人會有工作,不需要擔心。」

算命師測的準不準見仁見智,至少今年的氣氛,比去年樂觀多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677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