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鋼鐵大亨米塔爾 身價直逼蓋茲


發佈時間:2005/03/1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年度富豪排行榜,其中第三名的富豪米塔爾是從印度到英國發展的鋼鐵大亨,靠著成功合併其他公司,讓財產暴漲成原來的四倍,成為身價7670億台幣的大富豪,更花了18億幫女兒辦婚禮,帶您一起去看看米塔爾的故事。

最新的億萬富豪排行榜出爐,大家都在看到底誰最會賺錢,除了比爾蓋茲靠著微軟穩穩抓住世界首富的位子之外,股票之神巴菲特同樣蟬連第二名,甚至拉近了和比爾蓋茲的財富差距。

不過這次的名單上,最受矚目的還是第三名的鋼鐵大亨米塔爾;印度出生、在英國發跡的米塔爾,靠著鋼鐵爬上人生的顛峰。

不只如此,米塔爾還是過去一年最會賺錢的大富翁,成功合併其他的鋼鐵公司,讓他的財產從1900億台幣暴漲4倍,成為坐擁7670億台幣的超級富豪,把米塔爾從去年排名第62,一下子往前推進59個名次,進入排行榜前三名。

除了賺錢,米塔爾也很懂得花錢,去年為了幫寶貝女兒舉辦婚禮,他砸了18億新台幣包下巴黎的凡爾賽宮,讓所有賓客都享受了一場,有如印度寶萊塢場景的華麗婚宴。

印度整體經濟正在起飛,印度裔的米塔爾財力同樣亮眼,成為可能擠下比爾蓋茲首富地位的人選之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3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