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陳義雄本穿紅衣 死後變藍衣


發佈時間:2005/03/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9槍擊案嫌犯陳義雄生前的行蹤,是檢警極力想還原的關鍵。今天又傳出,他在安平漁港出海前,曾向一名漁民借膠筏,目擊漁民爆料,當時陳義雄穿的是暗紅色夾克,但隔天被發現屍體時,居然是藍色外套,是不是有被人「加工自殺」?或是另有隱情,讓專案小組相當重視。

319槍擊案的嫌犯陳義雄,到底生前去過哪些地方,和什麼人接觸,成為專案小目前清查的重點之一,雖然檢察官判定是自殺,不過是生前意外落水,還是遭到滅口,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不過就有漁民說,案發也就是去年的3月28號前,陳義雄曾經來跟他借膠筏,要出海去釣魚,而這位漁民表示我從來沒見過你,而且東西不是我的,怎麼可能會借。目擊者尤姓漁民:「當天遇到他是我已經捕魚完,回到岸邊的時候跟我借的,禮貌上也應該請根煙,打個招呼,更何況我也不認識他。」

當天下午綁在岸邊的膠筏不見了,懷疑就是陳義雄偷,過了不久,專案小組找上門,拿了一張陳義雄落水後的死亡照片要他指認,雖然他一口咬定,就是向他借膠筏的人,但是身上的衣服怎麼會紅色夾克變成藍色。目擊者尤姓漁民:「紅色夾克,穿白布鞋,刑事警察局要我去指認,差不多是有8、9成像。」

陳義雄身上穿的衣服是否有被調包,是不是故佈疑陣,製造加工自殺的假象,若能還原他死前一刻的狀況,全案就能真相大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義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28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