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反分裂互不買單 陳其邁摃馬英九

記者 邱沁宜 張志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制定反分裂法,台灣這邊北高市長卻已經意見「分裂」了!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7日廣邀21縣市首長反併吞,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拒簽,所以馬市長昨天找縣市長參加下週一反反併吞法的國際記者會時,陳其邁當然不買帳!今天兩人又隔空嗆聲,陳其邁就說,馬英九不連署「反反分裂」,態度搖擺又軟弱,算什麼勇腳馬?

反併吞,全台危機總動員,陳其邁7日就在高雄發聲,帶頭發起縣市長連署,台北市長馬英九是簽還是不簽?

台北市長馬英九:「辦一場國際記者會,表達看法,我覺得這個最重要,這也是我們地方政府應該有的回應,代表基層的民意。」

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禮拜一,我們就把連署書傳給馬市長,希望他連署,所以他不連署在先,第二,他也認為說,326這個遊行,事實上是一種挑$u33238;的行為,那我們真的是覺得百思不解。」記者:「那個中外記者會你會去嗎?」陳其邁:「我們也不敢站出來參與這種,全民關心的遊行,或許也不願意連署這種,別人發起的連署,那不要指望人家去參與,他發起的這種活動,那自然而然,大家藍綠出來的意願就會很低嘛。」

怎麼連反個「反分裂法」,北高市長都能隔空上演「其馬大戰」啊!

一句「勇腳馬你要硬起來啊」,陳其邁說,他邀馬英九在先還被拒絕!他不懂現在馬英九還要向國際反什麼?

馬英九:「對啊,我們自己有,不需要每個活動都去參加嘛,只要表達意見就好了。」陳其邁:「馬市長他也並沒有一個很清楚的看法,甚至,有些話是軟弱無力,立場模糊的一些講法,所以我們覺得,這不是一個勇腳馬市長應該有的講法。」

看來,反反分裂法還沒辦成活動,北高市長意見已經先分裂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98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