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台送3車」吸人潮! 百貨福袋掀戰火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薛孝安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3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一,各大百貨公司福袋拚場,每年最受關注的大獎就是汽車,光是台北就抽出三台!SOGO百貨得靠福袋發票摸彩,一位26歲男子一買再買終於中獎,抱走價值86萬轎車;而阪急百貨首次加入戰局,五百分之一的機會,被一位新婚的徐小姐也拿下,得到價值71萬8的轎車。

福袋汽車得主徐小姐:「媽,我抽到汽車了。」

實在好興奮,漏夜排隊,等了16個小時,為的是福袋最大獎,價值71萬8的轎車主人,來自新北市的徐小姐。

記者:「是第一年來排福袋嗎?」福袋汽車得主徐小姐:「對,第一次。」記者:「會覺得超幸運?」福袋汽車得主徐小姐:「有,非常開心。」

不敢置信這麼lucky,新婚一年多的徐小姐,除夕夜和老公一起來排隊,儘管沒搶到頭香排第一個,但第280號的她,成為最大幸運兒!福星高照的,還有這位26歲的先生。

福袋汽車得主:「很震驚,因為不是我打開紅包袋,我就很不以為然,以為可能抽到毛毯或者是枕頭套。」

汽車當大獎衝人氣,兔年竄紅的還有體驗型福袋,1萬塊shopping禮金,被這名6歲小弟第幸運抽中,替媽媽添行頭。

挑好短褲,造型師再替這位媽媽選一件白色上衣,文雅不失體態,換裝前,換裝後,氣質完全不一樣,整個人都亮了起來。造型師李佑群:「因為剛剛媽媽有看了一下,所以先去3樓挑她喜歡的。」

中獎民眾:「今天發覺太太好像年輕了10歲,快認不得她了。」

年初一,百貨公司祭出福袋吸買氣,像SOGO到各樓層買福袋,憑發票就能抽86萬轎車,機率2萬5千分之一,統一阪急限量500份,頭獎70多萬汽車,京華城也一樣,比起來阪急機率高了許多。百貨公司員工:「1、2、3!」

拚大獎,民眾排了20個小時,幾家歡樂幾家愁,今年落空沒關係,明年再接再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5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