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民黨傾向未繳黨費 可投票選主席

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3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王馬之爭全面展開,王金平主張應該沒繳清黨費的黨員,也可以直選黨主席,獲得國民黨律師團的認同,認為這樣可以擴大黨主席的民意基礎,雖然黨內認為這對馬英九不利,不過今天馬英九接受TVBS獨家訪問,強調他也有很多朋友沒繳黨費,如果這樣能夠提高黨主席正當性,也是好事。

上午沒安排公開行程,馬英九低調的參加友人的公祭儀式,緊接著他就轉往新台灣人基金會,為黨主席選舉研商因應對策,因為國民黨傾向讓沒繳黨費的黨員,可以參與黨主席投票,這被黨內視為對王金平的一大利多。

台北市長馬英九:「有很多我的朋友也都根本忘了繳黨費,但是我覺得黨費這個制度恐怕要好好想一想,將來是不是就不要繳黨費,還是怎麼樣,這恐怕要分開來考慮。」

雖然在黨員投票資格上,王金平好像略佔上風,但是馬英九不甘示弱,事實上,這是國民黨的律師團經過研究之後,認為讓沒繳錢的黨員投票,可以擴大黨主席的民意基礎,案子雖然還要等待中常會通過,不過馬英九不再反對。

台北市長馬英九:「投票率當然是越高越好,這樣黨員多,黨主席正當性才能夠增加。」

王金平17日就要宣佈參選,前一天的徵詢之旅,場面更是盛大,面對情勢變化,馬英九謹慎回應。台北市長馬英九:「場面熱烈,我覺得是個好事情,讓國民黨選舉受到社會重視,透過民主程序產生黨的領導人,對國民黨是加分的事情。」

上午王金平繼續在南台灣跑行程,面對對手的種種動作,馬英九台面上謹慎,檯面下卻是上緊發條,全面備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9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