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展歌喉 胡志強一曲藍調滿堂采

記者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午台中市長胡志強參加全台第一次舉辦的國際性藍調音樂節,再度大展歌喉,和曾經獲得葛萊美獎的藍調吉他歌后Joanna合唱,低沉的嗓音,贏得台下觀眾滿堂彩,由於胡志強最近參加許多活動,都賣力的又唱又跳,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和年底選舉相關,胡志強表示,這是為了做好都市行銷,他現在拚的是市政,不是選舉。

台中市長胡志強:「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你使我快樂。」

低沉有磁性的嗓音,胡志強的歌喉,可不輸給一旁的美國藍調天后Joanna,不過唱著唱著,卻不小心成了忘詞大王。台中市長胡志強:「而我正入睡...,發生什麼事情,我忘了。」

事實上,胡志強不只在這場全台首度舉辦的國際藍調音樂節裡大展歌喉,苗栗假面藝術節造勢活動中,胡志強也扮起瑞奇馬丁,和劉真大跳拉丁舞,就連台中燈會裡,也要和金曲歌后許景淳飆上一段高音。

記者:「有沒有苦練?」台中市長胡志強:「沒有,你看我連歌詞都記不住,如果有苦練,怎麼會唱一半歌詞都記不住。」

接二連三,在活動中賣力的又唱又跳,難免令外界聯想,是不是和年底選舉,為了增加媒體曝光有關。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是都市行銷,你想一個國際音樂比賽到台中,台中市長的選戰還有一陣子,我現在應該專心市政,不跟別人(指對手)起舞,別人每天做點新聞開次會,每天噴點口水,如果我還跟這些起舞,就會荒廢市政。」

胡志強拼市政的作風,市民認不任同,年底市長選舉可以見真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5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