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觀落陰辦案 侯友宜:求神明為心安

記者 李昀臻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辦319槍擊案是否有用「觀落陰」的方式,今天在立法院成為話題!侯友宜說沒有「觀落陰」辦案,但有求神明,保心安!國民黨立委聽到侯友宜的說法,以嘲諷的方式提供侯友宜,哪一間廟宇最靈驗,要侯友宜去試試!

319槍擊案重大突破,傳出侯友宜率領刑事局幹員,求神拜佛,還觀落陰,找出陳義雄,侯友宜這樣回應。刑事局長侯友宜:「專案小組從來不會用觀落陰的方式,專案小組按照科學辦案,有多少證據辦多少事,求神明是求安心。」

這個話題,立委也很有興趣,還提供個號稱更神準的地方。國民黨立委蔡家福:「他還喊冤啊,他說兇手不是他啊。」刑事局長侯友宜:「我們沒有用這種方法,何來喊冤之說,完全沒有用這種方式嘛,所以也沒什麼好喊冤的啊。」國民黨立委蔡家福:「如果要藉助神明的力量,我們新莊市的大忠廟。」

刑事局長侯友宜:「哪一個?」國民黨立委蔡家福:「我們新莊的大忠廟神明是最厲害的,你可以問新莊刑事組三組,沒有辦法破案的,專案小組快去問一下,請示一下,一定會破案的。」刑事局長侯友宜:「感謝委員的提醒。」

侯友宜強調科學辦案,但神鬼之說,和槍擊案本身重大突破一樣,有人信,也有人不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9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