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兇手現形? 富家女陳屍男友車廂

記者 林志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發生一起女子陳屍轎車後車廂的重大命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陳雅玲年僅23歲,被發現時,全身蜷曲,擠壓在男友轎車的行李箱,屍體已經發黑腐臭。陳雅玲父母經營資源回收廠,家庭算富裕,男朋友蘇俊誠有前科紀錄,到現在下落不明,警方全面追緝。

5號晚上10點54分,監視器畫面錄下死者男友蘇俊誠出現在友人家,這時候他剛把銀色轎車停在牛排館的停車場,回到朋友家,在電梯裡還不停講電話,神情看來有些慌張。

記者:「八天以來有沒有打電話?」蘇俊誠友人蔡國禎:「有,都沒有聯絡到。」

偵訊蔡姓友人,警方才發現蘇俊誠的車,從那天算起,8天來車子都沒有移動過,直到停車場有人聞到屍臭,才發現這後車廂,塞進了死者陳雅玲的屍體。警方:「她這樣蜷曲起來,蓋著。」

保暖的外套成了遮蓋遺體的白布,屍體腫脹變形,手上這只上萬元的手錶,還繼續走動,時間中午12點14分,正是警方發現死者的時間;惡耗傳回家中,父母怎麼也想不到,其實早在5天前,他們為了找失蹤的女兒,北上找不到蘇俊誠,拿他的車出氣,把4個輪胎都刺破,沒想到當時寶貝女兒就已經陳屍在後車廂。

警方發現陳雅玲脖子上有可疑勒痕,死因是心肺衰竭,陳屍的後行李箱還有一大袋童軍繩,涉有重嫌的男友蘇俊誠不知去向。命案消息曝光後,警方千方百計要找涉有重嫌的男友,結果今天上午,蘇俊誠的銀行戶頭居然還有領款紀錄,蘇俊誠在哪裡?為何躲避警方追查?成了破案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