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家小臉料理大公開 專消水腫!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眾過年常歡聚狂歡,容易熬夜加上長時間坐著,反應在身體就會出現浮腫,就連「水腫型的大餅臉」也會跟著上身;就有皮膚科醫師,有對抗這種大餅臉獨家妙招,傳授2個讓你想像不到,超簡單「小臉料理」,紅豆薏仁湯、涼拌小黃瓜,再配合按摩手法,讓你過年擺脫大餅臉,保持美麗小V臉。

紅豆加薏仁,皮膚科醫師公開私家「吃的」小臉妙招,消除大餅臉,靠隨手可得的簡單食材。皮膚科醫師廖苑利:「紅豆裡面還有微量元素,那另外還有維他命B群,那這類的成分,都會有助於消水腫,此外還能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

紅豆含有皂鐵、皂肝成分、跟維他命B群,可以退除水腫造成的大餅臉。廖苑利:「有鉀離子存在的時候可以利尿,另外(小黃瓜)大量的水,促進過多鹽分排泄。」

小黃瓜也能加速水分排出,用涼拌簡單調味,重點是以油醋取代醬油,光吃的還不夠。廖苑利:「往上推,再直接把這個側臉的地方,往耳前推擠,再來帶到我們的脖子,從脖子按摩下來。」

雙手指腹從鼻子開始,往臉頰外推,到耳後下方,再順著脖子延伸到頸部,關鍵是最後這個動作。廖苑利:「順著淋巴循環的方向的時候,才能達到真的瘦小臉的效果。」

醫師公開私密小撇步,其實只要睡眠不足、營養失調、作息不正常,都容易導致臉部浮腫,因此按摩、飲食,可以幫助改善;不過,如果臉上長的是脂肪,恐怕就不是用吃的,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34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