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20世紀英國使館成酒吧 名流最愛

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0年代的百樂門是上海著名的社交場所,而現在的夜上海,社交生活還是很活躍,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具有中西合壁風格的新式酒吧!上海就有一家當紅的酒吧叫雍福會,是過去英國領事館改裝成的,現在也成為各國使館人員跟企業家經常光顧的地方,還被形容是上海奢華地標!透過鏡頭,帶你一窺究竟。

原本是英國領事館的老房子,在21世紀有了新的角色,轉眼間它變成了上海當前最著名的酒吧,主人花了2年8個月,投資大約新台幣1億2千萬元,打造具有後現代風格的特色。酒吧人員金管家:「國際影星,那個會武打的成龍,還有那個張曼玉,還有多啊!趙文卓、陳美琪都來過。」

談話風趣的老管家也是這家酒吧的特色,為了讓所有前來的貴賓都能了解設計的巧思,他會隨時在旁,替你一一解說。酒吧人員金管家:「坐好坐好,你坐好,你現在體重大概幾斤?86-91斤有吧!」來賓:「應該有吧!差不多吧!」

酒吧人員金管家:「那你現在坐在那裡就是千斤你知道嗎?」來賓:「這個床是什麼床?」酒吧人員金管家:「千金小姐,是千金小姐床。」

走進這間密訊堂,中國明清時期的匾額和一扇鮮綠色的自動門,竟然能夠融合的如此完美,英國維多利亞式的鏡面和中國供奉祖先的櫃子,呈現衝突的美感。

也正因如此特殊的設計,讓這裡成為上海的上流社交活動最熱門的場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88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