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亨酒店槍擊案 「狗六」到案說明


發佈時間:2005/03/1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幾天前,發生在台北市環亞百貨的龍亨酒店槍擊2死命案,當時也在場、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由於身邊小弟涉嫌開槍,陳瑞芳昨天晚間主動到案說明,不過他否認涉案,表示命案和他無關。

經過了一整夜的偵訊,被警方列為龍亨酒店槍擊命案關係人,綽號狗六,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對於槍擊案的經過,他表示完全不知情。

槍擊案關係人陳瑞芳:「我主動說明,我自己出來說明一下。」記者:「當天整個案發的經過是如何?」槍擊案關係人陳瑞芳:「我完全不知道。」

16日晚間8點多,狗六陳瑞芳主動到松山分局到案說明,因為日前在南京東路2名角頭被槍殺,警方調查開槍的嫌犯小鐘,就是他的小弟,而且案發前他也和2名死者一起在酒店包廂一起喝酒,不過案發後,涉嫌開槍的小鍾卻下落不明。

狗六主動到案說明當天邀宴情形,不過他向警方供稱,案發後連他也無法聯絡上開槍的嫌犯小鍾,警方偵訊後,現在也只能等兇手抓到,才能真相大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08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