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食人魔落跑 再殺人 烹煮人腦


發佈時間:2005/03/1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倫敦街頭最近又有「吃人魔」出沒!一名35歲信奉巫毒教的男子,因為篤信吃人肉可以帶給他神力,連續犯下至少3起殺人分屍案,他甚至把被害人的腦幹取出來,沾奶油煎來吃!更離譜的是,他在剛被送回療養院,又把隔壁床的病人勒死,生吃活肉!

比電影更恐怖的是,現實生活當中,英國倫敦一名同樣生煎人腦的吃人魔,被關進療養院後竟然被放了出來,沒幾個小時,殺人魔就又殺了人,把被害人的腦幹挖出來沾奶油吃下肚。

更令人訝異的是,英國警方循線逮捕,將送他回醫院,殺人魔又把隔壁床的病人給活活勒死,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沒有時間把人肉煮熟,只好生吃活肉。

倫敦警官克利希:「所有辦案的人都很慘,尤其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的警官,還有鑑識人員,他們照地址奔波到瓦撒托命案現場。」

35歲的布萊恩落網後外表冷靜,在醫院裡配合度也很高,但是信奉巫毒教的他,深信吃人肉可以給他力量,還會增進性能力。

吃人魔再度落網,這回英國警方不敢大意,判他2個無期徒刑,終身接受嚴密監禁。英國民眾:「這樣的結果我很高興,因為他再也不會出來了。」

至於把吃人魔錯放回街頭的精神療養院,也表示願意接受調查,重新檢討評估病人的體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5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