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重返8點檔 樂當女主角 就等劇本出爐  6月即可開工


發佈時間:2005/03/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變女王」藍心湄要搶回8點檔戲劇一姊寶座?昨天(16日)藍心湄在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現場表示,目前已經有一部8點檔戲劇正在洽談中,將演出女主角,並預計6月份開拍。

主持界始終坐穩一姊的藍心湄,目前手頭上雖然只有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對於演戲,藍心湄始終沒忘情,她多前曾和方芳、林在培等人演出華視「追妻三人行」、「追妻三人行大運」,也曾和胡瓜合演電影「頑皮家族」、華視「天才保姆」,藍心湄以純真、脫俗的演技,將擁著黑框眼鏡的「林美好」、可愛的「粉圓」演得活靈活現,不計較「醜」的自然演出,一度更讓稱讚。

對於洽談中的戲劇工作,藍心湄開心的表示:「我本來就很喜歡演戲,現在就等腳本修改好,6月份就可以開工。」對於這次戲劇酬勞,藍心湄表示還不清楚,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演戲,對於目前演員一集的酬勞費用,藍心湄笑說還要多加打聽。

目前身為KIKI餐廳的老闆,又是愛迪達大陸代理商的大老闆,即便公務如此繁忙,藍心湄對於演藝圈始終還是興致濃濃;藍心湄的經紀人小貓說:「她真的很喜歡主持和演戲,目前我們和TVBS也只是自由約,所以不管是綜藝節目或是戲劇工作,只要她有興趣的企劃,歡迎大家來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06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