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綁架傳聞 議員李全富2度「人間蒸發」!


發佈時間:2005/03/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涉嫌盜採砂石的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被捕後,另一個涉案關係人,議員李全富竟然如同蒸發,完全失去蹤影,連父母以及身為兄長的立委李全教都不知他的下落,甚至還傳出,李全富真的被張錫銘綁架了。

吳健保涉及盜採砂石被捕後,另一個涉案關係人,縣議員李全富,真的就人間蒸發了嗎?我們來到台南縣安定鄉,李全富的家,發現真的連母親都不知道兒子下落。

李全富的母親:「昨天就沒看到了。」記者:「前天還有看到?」李全富的母親:「對。」記者:「在哪裡看到?」李全富的母親:「在服務處。」

是被張錫銘綁架了嗎,先前鄉里間如此盛傳著,檢察官還一度揮兵偵辦,才發現他似乎和議長吳健保同時扮演盜採砂石的山老鼠,吳健保失利被捕後,李全富真的消聲匿跡,無論是哪個親戚家或棲身處,都遍尋不著。

李全富服務處員工:「我們就連絡不上他,我們也在找他。」立委李全教:「我完全沒有他的訊息,目前為止幾年來,我幾個月見不到他一次。」

立委「李全教」是他的哥哥,但情份似乎不深,不知弟弟下落,只能呼籲投案,但失聯的李全富,如同大海裡的針,雖然有揣測是被綁走了,但檢方認為,害怕說明盜採砂石案的真相,或許才是李全富失蹤的主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採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634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