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狼就逮! 清潔工扮警性侵2女


發佈時間:2005/03/19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警方逮到一名假冒警察的惡狼,一名30歲的葉姓男子專門在網路聊天室,假裝是補習班老師,誘騙女網友到賓館約會,然後自稱是警察,辦援交案件,威脅女網友,性侵得逞,還錄下性愛錄音帶,要求贖金,被害人報警才發現,這匹惡狼只是一名清潔工。

被警方押著頭都不敢抬,但前一刻他還很囂張,明明是清潔工,卻在網路上自稱是補習班老師,希望遇到有緣人,設下陷阱,誘騙涉世未深的女網友。

一名在工廠作會計的被害人不疑有他,和他相約見面,哪裡知道,這匹惡狼竟然騙說教書很累,想到旅館休息,把被害人強行推倒在床上性侵害。

更誇張的是,整個性侵過程他全程錄音,反過頭來恐嚇勒索被害人,他說我是警察,專門在網路上抓援交妹,你不聽話就叫同事把你抓走,甚至事後還傳簡訊,要被害人拿2萬塊贖回錄音帶,否則就透過電信公司查資料直接上門抓人。新莊分局三組組長賴順來:「歹徒以假冒刑警的方式誘騙被害女子,對方對警察真假無法辨識,才會上當受騙。」

就是因為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警察,被害女子只好到警局報案,雙方在交付贖款的同時,員警一擁而上,當場將歹徒繩之以法。

這匹假警之狼,已經是三個月內第二度犯案,如今落網,被害女子總算不用在提心吊膽,但下回可得要看清楚真正的員警有服務証,不要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609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