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過年拆橋擾人 北市府要民「帶耳塞」

記者 許甫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往年過年期間,台北市幾乎都像唱空城計,為了降低民怨,台北市的東新橋拆除工程,就特地選在除夕到初五趕工,不過有留在家中的民眾,擔心日夜施工噪音擾人,寫信到市長信箱陳情,沒想到市政府居然回覆,施工單位將會每戶發放耳塞,供民眾在家使用,讓陳情民眾相當傻眼,

從大清早7點,開始搞破壞,台北市東新橋,因為鐵路地下化,功成身退,選在除夕到初五拆除,預計六天搞定,只是大過年這麼「熱鬧」,這可苦了附近的老鄰居。

東新橋趁著過年的時候拆除,不過這樣的音量,不只在戶外覺得相當的吵雜,就連到了室內都是一種精神折磨,為了避免這樣惱人的噪音,市政府現在教民眾要戴耳塞,不過我實驗起來,效果真的不大。」

有沒有搞錯,過春節不是在過愚人節,噪音太吵,居然要民眾在家帶耳塞,但這是民眾投訴台北市長信箱,得到的回覆。民眾原本希望可以發個補償費,沒想到市府居然回應「交通部的鐵改局有妙方,每戶打算發的是耳塞一副」。東新橋附近鄰居:「發耳塞沒有用啦,發耳塞喔,這種聲音發耳塞沒有用。」

發耳塞避免噪音,已經夠讓民眾傻眼,重機具的施工破壞,更是驚人。東新橋附近鄰居:「睡覺的時候被吵起來。」記者:「是覺得有晃動?」東新橋附近鄰居:「有。」記者:「感覺像什麼?」東新橋附近鄰居:「地震。」

掛著的月曆上,老早就記下拆橋時間,就連小朋友都很關心,只是避免不了的工程噪音,儘管已經選擇最少人的春節期間,還是很難盡善盡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75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