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林志玲首同台 蕭薔備10箱行頭

記者 黃康棋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兩大美女林志玲跟蕭薔的戰火,已經延燒到大陸,林志玲這次應邀到北京,主持一項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而蕭薔則是擔任頒獎人,兩大美女將是第一次同台。

一個是台灣第一名模,一個是台灣第一美女,兩大美人即將首度同台,地點是大陸北京。

20日晚間,林志玲將以主持人的身分,參加百事風雲榜的頒獎典禮,蕭薔同時受邀為頒獎人,據傳,為了這次同台,蕭薔準備了14套名牌服飾,行頭整整十大箱,而林志玲要如何應戰,目前還不知道,不過從林志玲主持金馬獎的經驗來看,行頭當然輸不起。

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林志玲整整換了8套不同風格的服裝,從低胸性感的禮服,到帥氣的中性褲裝,著實讓男性觀眾,來不及喘氣,這樣的行頭,看起來不輸蕭大美人,屆時,誰是台灣第一美女,可能觀眾心中各有答案。

此外,這場頒獎晚會,值得看的,還包括跟林志玲一起拍了浴袍照的言承旭,也將出席晚會,由於言承旭這次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提名,因此如果言承旭上台領獎,也將會與林志玲,到時晚會的焦點可能不是得獎人,而是這對緋聞男女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薔#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36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