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抔指示要娶妻 三山國王娶陸娘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有聽過神明娶老婆嗎?宜蘭三山國王廟今天娶老婆,娶的還是從大陸廣東迎娶的老婆,迎親隊伍都是6、70歲的廟公,又是擲茭杯,又是下聘禮,熱熱鬧鬧地幫神明迎娶另一半。

今天是三山國王的大喜之日,娶的還是對岸的大陸姑娘,這對地方上的客家鄉親來說,可是件大喜事。民眾:「喝喜酒,迎娶回新娘,現在要請喝喜酒。」記者:「要去喝喜酒喔!」

三山國王怎麼動了俗念想娶妻?原來廟公說,之前執筊就覺得神明有心事,前陣子廟方人員前往廣東的祖廟參拜,這一看才發現,原來三山國王身邊都有老婆,回來後趕緊請示神明心意,一擲不但馬上聖筊,神明還指示愈快愈好,廟方立即動身前往廣東,迎娶回祖廟妻子的三具分身。記者:「國王有看到妻子了嗎?」廟方人員:「看到了很高興,新娘也很高興,執茭一個就聖筊。」

神明娶老婆,聘禮當然不能馬虎。廟方人員:「一些添香油的,種種禮數,我們都做足了,廣東他們也很高興。」

三山國王終於迎回如花美眷,廟方還貼心的把興建中的廟庭當新婚洞房,而這場盛世不但地方上好熱鬧,也了卻神明覓得另一半的心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