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勃狄尼洛分身 現身喜來登飯店

記者 王怡仁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影帝勞勃狄尼洛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儘管從沒到過台灣,但最近在喜來登飯店卻出現了一位超級明星臉,在法國餐廳當主廚的「諾爾」,來台兩年半,還娶了一位台灣老婆,常常讓客人以為見到了大明星,興奮不已。

身穿廚師白袍,俐落的處理菜色,瞧瞧他深邃的輪廓,不就是好萊塢巨星勞勃狄尼洛嗎?什麼時候來台拍片的啊?再仔細一看,好像比勞勃年輕了許多,原來他是喜來登飯店法國餐廳的主廚「諾爾」,今年47歲,在每個人驚呼好像的同時,他自己則是相當不好意思。記者:「你覺得你像勞勃狄尼洛嗎?」喜來登飯店法國餐廳主廚諾爾•伯恩納:「我不覺得像。」記者:「你喜歡人家說你像嗎?」諾爾•伯恩納:「不是很喜歡,因為大家都只談論我的外貌,不談我做的菜。」

兩年半前來到台灣的「諾爾」是位法國人,還娶了個台灣老婆,雖然自己不覺得像勞勃,但比一比,招牌鷹勾鼻加上迷人的眼神和魚尾紋,相似度有80%,這張超級明星臉,也讓飯店員工感到很有趣。喜來登員工:「我覺得很高興啊!因為我蠻喜歡勞勃狄尼洛的,所以看到還蠻興奮的,我覺得就是眼睛和鼻子的部份,笑起來蠻像的。」

勞勃狄尼洛是好萊塢一流的演員,宛如他分身的「諾爾」儘管覺得自己不像他,但個性認真追求完美的他,在員工心目中也是一流的明星主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勃狄尼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451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