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公娼專區? 桃議員出招 公娼附議

記者 林志偉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是不是該成立公娼專區,今天有當地縣議員這樣提議,好集中管理,他們還打算制定地方法通過,好解決桃園色情行業猖獗的問題。目前僅有的15名當地公娼大表贊同,不過縣府官員是臉色鐵青。

桃園縣僅存的三家公娼寮,幾十年歲月的洗禮,已經相當老舊,僅存的15個公娼年齡從27歲到40歲,已經做這行好幾年的公娼說,私娼太嚴重,她們生意越來越難做。桃園公娼:「現在這邊生意當然有差啦!因為現在外面私娼很多,路邊招攬的也很多啊!她們明目張膽叫客人啊!然後我們公娼在這邊,她們可以從我們面前,把客人帶過去啊!」

沒牌照又沒管理的私娼寮,一間又一間地開,地下交易,躲警察又要拉顧客,小姐們有沒有染病,客人根本不知道,實在沒保障就有桃園縣議員要提案設立公娼專區。桃園縣議員黃智銘:「私娼產生的更多治安問題,包括疾病問題,包括疾病蔓延,不人道人口的買賣問題,乾脆就設立一個專區來集中便於管理。」

縣議員這麼說,但副縣長臉色不太好看。桃園縣副縣長廖正井:「地方的制度法如果跟中央牴觸的話是無效的,所以因此這是行不通的。」

縣議員想提案將私娼化暗為明,統一集中管理,這一招,還真讓縣政府很頭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