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滬祥菲傭 性侵疑雲難釐清


發佈時間:2005/03/2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起性侵害疑案,馮滬祥已在日前遭檢察官提起公訴,不過全案從馮滬祥到菲傭都是疑點重重,甚至做法前後矛盾。馮滬祥自行跨海蒐證的「傳聞證據」,檢察官未必接受採納,能不能逆轉翻案還是未知數。

拿出菲傭的聲明書,馮滬祥說終於洗刷冤屈,整起性侵害案看似水落石出,但其中還是疑點重重。

一、匆匆離台留謎團

自稱遭到性侵害,菲傭驗傷作筆錄後立刻回菲律賓,留下男主角馮滬祥獨自喊冤,為了反駁菲傭,馮滬祥甚至大方公開和老婆行房的臥室。現在菲傭承認自導自演,但就是不願回台對質,真相難以還原。

二、關鍵證物驗傷單

前立委馮滬祥(93.11.01):「我和內人所使用的保險套通常都是她在收的,都是她在倒垃圾,所以她可以拿了這些自己放在衣服上或是自己身體上。」

菲傭指控遭性侵害的關鍵證據是一張驗傷單,但這張驗傷單,只能證明菲傭下體有受傷,無法證實是遭到馮滬祥性侵害。

三、協議書VS清白證明書

案發後,菲傭和馮滬祥妻子雙方簽定棄權協議書,但協議書上第一段話說這是一起「疑似性侵害案」。

四、無罪為何要付80萬

前立委馮滬祥(93.2.16):「工資跟遣散費80萬,因為她還有2年沒做完,但是她也沒有可能繼續在我們家做,所以我覺得既然她認錯了也悔過了,願意撤回這個控訴,我們也加以原諒。」

官司還未解,馮滬祥的妻子卻先付了80萬元給菲傭,關鍵時刻,這樣的做法引起不少猜測。

◎隔海證物逆轉翻案?

菲傭證詞有利馮滬祥,但不是在國內法庭上陳述,屬於「傳聞證據」,除非檢察官同意採納,否則無效。

這起性侵害疑案,法院還沒有開庭,不過馮滬祥自行蒐集的證據,有沒有效力,各界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滬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561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