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顧病中愛女 王曉民雙親終不悔


發佈時間:2005/03/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42年前的一場車禍改變了王曉民的人生,也讓她的故事受到社會關注,為了照顧臥病在床的王曉民,王家兩老用盡了心力,長年來一直照顧,期待王曉民會甦醒過來的王雲雷和趙錫念夫婦,卻沒有等到那一天,先後抱憾而終。

泛黃的照片,紀錄著王曉民和家人的生活片段,曾經是儀隊指揮的王曉民,或許沒想到一場車禍改變了她,必須躺在病床上為生命奮戰,那一年王曉民只有17歲,當年,王曉民的父母總抱著一絲期待,盼望王曉民終有一天會甦醒,只不過這一盼就是30年,王曉民的雙親從黑髮盼到白頭,也把他們堅信的期待一點一點消磨下去。

(96.1.26)王曉民母親趙錫念:「她(王曉民)受的罪太多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矛盾。」

(99.3.22)王曉民父親王雲雷:「能夠繼續幫助孩子們來照顧曉民,來照顧她們,能把她(王曉民)的問題結束是最好,是不是,假如我身體不好,也沒有辦法。」

雖然王家二老也曾經為了是不是要安樂死的問題出現歧見,但他們並沒有放棄最後一絲希望,只是兩位老人家的期盼隨著他們的辭世抱憾而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805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