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有力證據 美法官拒為泰莉插管


發佈時間:2005/03/2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引起全美激烈關注的植物人「泰莉」是否安樂死的爭議,在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再度出現戲劇性變化。美國聯邦法官拒絕讓泰莉重新接回餵食管,讓泰莉的雙親目前只能向聯邦上訴法庭繼續上訴,不過己經三天沒有進食的泰莉,目前生命也正在和時間賽跑!

經過一個下午聆聽泰莉丈夫以及雙親兩造辯論後,聯邦法官認為泰莉雙親無法提出佛州高等法院侵犯泰莉人權的有效證據,拒絕接受泰莉雙親插回餵食管的緊急請求。植物人泰莉的生死官司,可說是一波三折。

泰莉雙親在18號敗訴之後,佛州高等法院判決拔掉泰莉的餵食管,原本該是拍板定案的案子,結果參議院提議眾議院通過,布希總統簽署了「泰莉條款」,建請聯邦法庭能夠重新受理泰莉一案,讓這樁訴訟案又出現不一樣的發展。

但是佛州聯邦法官在星期一下午開庭,聆聽兩造辯論後,拒絕了泰莉重新插回餵食管的請求。對泰莉雙親而言,最後一線希望只剩下向聯邦巡迴上訴法庭提出最後上訴,這也將是最後的關鍵。

根據泰莉醫生表示,雖然泰莉拔除餵食管仍可維持生命約兩個星期,但是上訴過程曠日廢時,加上泰莉已經拔管三天,目前泰莉的生命可說是正在跟時間賽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植物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48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