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知世博會明開幕 TVBS搶先看

記者 林宏宜 徐崑山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知世界博覽會明天將盛大舉行開幕典禮,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和徐崑山今天搶先進到世博會場,帶您來看看全球最大,高47公尺的萬花筒,以及由全世界最大的地板螢幕所組成的360度夢幻劇場。

記者:「現在所在的地方就在一個主題劇場,叫做夢幻世界,您可以看到這個地方,有全世界最大的地板螢幕,同時,這個劇場有360度環繞音場,包括天花板、牆壁以及地板,全部都是有以上的設施。」

結合聲光和影像,360度的環繞劇場,首度在世人面前亮相,地板內有96台的液晶螢幕所組成,不僅地板、牆壁,甚至連天花板,都裝設有巨大的螢幕。

這件震撼人類感官效果的多媒體作品,是由日本動畫大師押井守執導,主題以海洋、天空和大地為主,在劇場內瞬間讓人感受天人合一。

記者:「接下來這個地方叫做大地之塔,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地方,有一個利用風力做成的風鈴,事實上,這個風鈴可以利用風力敲打出節拍,同時在它的背後,還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萬花筒。」

來到這座全世界最大的萬花筒,繽紛的色彩,讓人眼花撩亂,這座全球獨一無二的具大萬花筒,直徑有40公尺,高度和名古屋城一樣高,有47公尺,目前已經被列為金氏世界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67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