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縮胸變平胸!遭感染 組織壞死切除


發佈時間:2011/02/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女性去動整形手術,想把胸部從F縮小到D,後來卻疑似術後感染,造成組織壞死,被切除右邊乳房,左邊也失去知覺,讓患者認為沒法見人。今天上午前往醫院抗議手術失敗,但是院方表示,之前有提醒患者,手術後不能拿下美容膠帶,可能是患者自行拿下膠帶,才會造成感染,打算要賠償20萬,還在跟患者協調中。

拿著手術後,右邊乳房遭到切除的照片,讓黎小姐很傷心,因為她到桃園這間醫院動整形手術,想縮小胸部尺寸,卻造成右邊乳房組織壞死,遭到切除。患者親友:「還我乳房,還我乳房。」

親友舉著白布條抗議,認為是醫院有疏失,黎小姐說,手術後20天她都有按時複診,醫生也告訴她恢復情況良好,沒想到換間醫院檢查,卻發現組織感染壞死得切除,讓她難以接受。患者黎小姐:「那陣子胸部正在發炎,半年期間真的都想死了,精神上的壓力,還有身心上的壓力,都不能吃不能睡。」

患者的右邊乳房被切除,左邊也已經沒有知覺,以為手術成功卻發生意外,讓她找上議員陳情,要院方給個交代。桃園縣議員詹江村:「她現在雙邊的乳房切割成這個樣子,20萬,我想沒有一個婦女可以接受這樣子的一個事實。」

院方發言人黃安翊:「9月15日回診的時候發現,膠帶已經撕開了,我們當下問她這膠帶是怎樣開的,她說回去第二天就把它撕開。」

院方說,醫生有提醒患者,手術後不能拿下美容膠帶但患者沒有遵守,可能是因此造成感染,打算賠償8萬元手術費和12萬的慰問金,但患者仍無法接受,一場手術惹出的糾紛讓雙方只能法院再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462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