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殘家暴! 老母插管 逆子痛毆

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吸毒惡習的花蓮縣男子郭銀安,為了向母親要錢,竟然涉嫌動手毆打中風臥病在床的母親,甚至母親已插管、氣切治療了,這位不肖子還是照打不誤,花蓮地方法院昨天裁定核發保護令,法官形容,這是他看過最殘暴、最沒有人性的家暴案。

走近低矮的房子,垃圾堆的到處都是,屋裡67歲的郭老太太躺在床上,因為中風做了氣切又插管,但他吸毒的兒子竟然還動手痛毆她,不過為了保護兒子,一開始老太太卻不願承認。記者:「兒子有沒有打你?沒有喔?在保護小孩?兒子不孝順喔?打你喔?打你的臉喔?這樣打,還有抓你去撞牆壁喔?」

家中幾乎是家徒四壁,冷冷的天,老太太蓋的也是一條破舊的薄被,動手打她的逆子,有時會消失很多天才出現,而和老太太相依為命的,就是她85歲的先生。

大部分時間都在路上撿破爛,腰幾乎90度駝背的郭老先生,中聽的很嚴重,對於老婆被打他並不清楚,不過出嫁的女兒,早已發現媽媽身體傷痕累累,卻遲遲不肯承認,不得已在門口貼了一張紙,警告弟弟不可以靠近;沒想到弟弟竟變本加厲,不僅打看不到的身體,連臉都重搥;母親終於同意申請家暴令。法官林國泰:「媽媽她不願意提出告訴,傷害的告訴,檢察官還是不能對他徹查。」

目前家暴令已經生效,但有毒癮的逆子何時會出現再動痛毆老太太,誰也不知道;只希望老太太能想通,家法管不了他,還是讓國法好好教訓一下他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29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