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6大遊行 本土藝人同嗆聲

記者 張惠民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26大遊行,藝人也走上街頭。包括江霞、羅時豐、余天夫婦,都到場聲援。只是沒有聚集在一起,大家似乎各走各的。而也許是擔心被貼上台獨色彩,像是陳仙梅等新生代演員,面對鏡頭表情尷尬,不願多說任何一句話。

站在台上大聲疾呼, 326大遊行,一向挺綠徹底的華視總經理江霞當然不能錯過。華視總經理江霞:「我看到這麼多人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們要民主,所以才會有和平,要團結才會有台灣。」

等啊等,隊伍快開拔,余天一家子才姍姍來遲。不過全員到齊夠意思,就連狗狗也來參一腳。藝人余天:「沒參加過這種遊行,那今天格局比較大一點,我們就全家出動。」

藝人李亞萍:「方向正確,而且還有真正講起來的話,我們都希望和平,因為我們愛和平,YA!」

只是雖然行前號召,藝人隊伍卻顯得分散。由羅時豐領軍的客家族群藝人,從另外一路行進。客家族群藝人:「民主!和平!愛台灣!」

大聲喊出愛台灣,但有人到現場,臉色卻很尷尬。記者:「今天可不可以問一下?」藝人陳仙梅:「(搖手)不要,不方便。」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新生代藝人們小心翼翼。藝人:「嗯...嗯...就幫台灣出一點力,那我們也只是小小的市民。」藝人田家達:「嗯....沒有想那麼多ㄟ..。」

也許是擔心被貼上台獨標籤,這以後發展,可就得多花十倍精神,才能消除對岸的層層刁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2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6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