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電影金像獎 今晚紅磡揭曉


發佈時間:2005/03/2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影壇盛事,電影金像獎今天晚上將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王家衛執導的2046,男女主角梁朝偉和章子怡雙雙入圍,被視為影帝影后最熱門人選,至於成龍是否能以新警察故事,在最後一刻擊敗梁朝偉,也是矚目的焦點!台灣名模林志玲也已經前往香港擔任頒獎人。

梁朝偉繼無間道之後,在王家衛電影2046中綻露光芒,出神入化演技,被視為本屆香港金像獎中,影帝呼聲最高的人選!今年獲頒專業精神獎的成龍緊追在後,是否能以新警察故事獲得評審青睞?成為這屆金像獎中的一大焦點。

其他入圍的還有功夫的周星馳,旺角黑夜的吳彥組和方中信,角色區隔大,各有特色;最佳女主角方面,在2046裡戲份最重的章子怡,角逐最佳女主角,是最被看好的熱門人選,她的競爭對手是功夫的元秋,20 30 40的張艾嘉,旺角黑夜的張柏芝和救命的林嘉欣。

至於最佳影片方面,形成周星馳與成龍兩大天王對決的局面,新警察故事和功夫這兩部叫好又叫做的影片,呼聲最高!爾冬陞的旺角黑夜則被視為一大黑馬。

最佳導演部分,2046的王家衛,功夫的周星馳,旺角黑夜的爾冬陞,新警察故事的陳木勝,大事件的杜琪峰,各有千秋,獎落誰手,今晚將揭曉。

另一方面,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昨天下午悄悄啟程前往香港,應邀擔任頒獎典禮,這次她帶了5套禮服,準備以性感裝扮吸引香港觀眾及粉絲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3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