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真神奇 世博火燄魔術表演

記者 林宏宜 徐崑山 日本 愛知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人對瓦斯的印象是,瓦斯非常可怕,常常成為奪命的武器,不過在日本國際博覽會上,有一個「瓦斯館」,不但有瓦斯神奇劇場演出,同時還有瓦斯製造的人造雪,以及全球獨一無二,會燃燒的冰塊!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崑山來自博覽會的報導。

瓦斯是人類最重要的能源之一,在世界博覽會的日本「瓦斯館」中,特別透過火燄魔術表演的型態,讓民眾認識瓦斯和火,對人類日常生活的用處。

館內的重頭戲,是這場火焰劇場,由魔術師貫穿全場,感受火焰帶來的舞台視覺效果。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我們現在要帶您來看一個非常神奇的事,從冰箱裡我現在要拿出,這是一個冰塊,然後它馬上可以用火把冰塊燃燒起來,這是全世界唯一可以燃燒的冰塊,您看冰塊待會融化成水,會滴到下面來,這是日本最新研發的甲烷水合物,也是最新的燃料。」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您看到現在天空飄起雪來,不過這雪很特別,它是用瓦斯製造的人造雪,來到這邊您可以發現,事實上瓦斯有很多不同的妙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愛知世界博覽會#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69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