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出工作種禍因 乖巧越妻失蹤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8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溫順乖巧的越南妻子,只因為外出工作了2、3個月,竟然性格大變,不但把和台灣丈夫生下的2個女兒送回越南,還留下遺書說要跳海自殺,從此失去蹤影;男主人的幸福家庭一夕間化為烏有,天天以淚洗面。

照片裡夫妻倆鶼鰈情深的畫面,一夕間突然完全變色,37歲的陳先生3年半前和越南籍的妻子結婚,先後生下了2個女兒,原本一家人幸福的生活,沒想到3個月前妻子突然表示要到外地工作,種下了禍因。

失蹤越娘阮氏金玉丈夫陳先生:「因為之前她在外頭工作了2、3個月,回來就像是變了一個人,我也不知道她的情緒和想法。」

3個月的時間,越南妻子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先生還發現妻子的手機裡出現其他男人求愛的簡訊,夫妻倆也因此產生幾次口角,沒想到幾天前,陳先生凌晨下班回家,卻發現妻子留下一張打算跳海的紙條,就此失去蹤影。

失蹤越娘阮氏金玉丈夫陳先生:「沒寫什麼就說要跳海自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找人,妳的朋友我都不認識..」

海邊的打撈一無所獲,幾處妻子會出現的地方一樣找不到人,2個女兒在事情發生前被妻子安排送回越南娘家暫住,陳先生不免懷疑,妻子的跳海遺書只是障眼法,憑空消失只怕是另結新歡。

現在他只求妻子能看到他的祈禱,唸在夫妻的往日情分,讓甜蜜的家庭再回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85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