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陷車潮 「迷你道路脫困」解悶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過年返鄉潮影響,被困在車陣中成為不少人的惡夢,春節才剛到,手機的免費下載排行榜,就有2個遊戲衝上前3名,但也就是這樣的「解悶」需求,讓業者瞄準市場,推出好攜帶的小遊戲,不但有道路和車子縮小版的「逃出車陣」玩具,還有用迷你轉盤,比賽誰的手指筋最開。

TVBS記者吳亭儀:「過年出遊最怕塞車,車內小遊戲陪你解悶!」

數字跟著音樂,隨機跳號,搭配紙卡,在車上玩到膩的賓果遊戲,又能多玩好幾個小時,如果覺得不夠high,迷你轉盤活動活動!玩遊戲民眾:「無名指,紅。」

指定手指、顏色,輪流轉盤,比誰手指筋最開,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玩遊戲民眾:「啊..(手指)劈腿,(手)抽筋。」

後座玩互動遊戲,副駕駛座也不無聊,身陷車陣,就用塞車遊戲,吐悶氣。依卡片圖樣,把卡車、轎車排上底座,目標就是把這小紅汽車,開出車陣中。業者:「益智玩具像在過年的時候,大概會比平常多個4成以上的業績成長,過年期間可能(因為)大家在車上無聊。」

方便攜帶的小遊戲,鎖定煩悶塞車族,但其實也有不少人懶得帶玩具,直接用手機當球拍,不怕乒乓球在車裡亂飛,年節才剛到,下載排行榜就有2種遊戲衝上前3名,但不想困在車被悶壞,最好還是出門前,先查好交通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8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