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封帝 劉嘉玲獻吻祝福

記者 白倩瑜 徐國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電影金像獎昨天圓滿落幕,以2046再度封帝的梁朝偉,在台上雖然忘了感謝女友劉嘉玲,不過在慶功宴上,劉嘉玲不僅愛相隨,還大方獻吻,為男友高興的心情溢於言表。

梁朝偉跟劉嘉玲甜蜜現身,立刻引起媒體陣陣驚呼!接下來這一幕,更把氣氛炒到最高潮。劉嘉玲大方獻吻,讓再度奪得影帝獎座的梁朝偉喜上加喜!香港電影金像獎圓滿落幕,得獎的、不得獎的都喜上眉梢。

首度入圍就拿下最佳男配角的元華,恭賀電話一通接一通,喜形於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元華:「家人幫我在家裡慶祝。」記者:「你兒子有沒有幫你慶祝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元華:「有啊!不過現在他在睡覺,我不想吵醒他。」

影壇大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雖然沒能拿下最佳新人獎,跟好友陳柏霖一塊參加盛會,也算來沾沾喜氣。影星陳柏霖:「我剛剛一直說不要難過,他還蠻失望的。」

影星房祖名:「沒有啦,我開玩笑的,其實剛剛還蠻替他開心的,可以提名這樣子,提名就很開心了,因為沒有希望,所以沒有失望,很開心,現在去參加party了。」

而以古典美人裝扮頗受好評的張柏芝也來了,不過長長的裙擺害她差一點就跌倒出糗,幸好這個小插曲無損於她的美麗,鎂光燈此起彼落,讓隨後登場的話題女王章小蕙也不得不停下腳步,刻意等一等,免得自己的鋒頭就這麼被張柏芝給搶走。

香港電影金像獎眾女星爭奇鬥艷的戰線,也從星光大道延長到了慶功宴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467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