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館展特色 各國文化拼人氣

記者 林宏宜 徐崑山 日本愛知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知世界博覽會中,各個國家館都精心設計,希望吸引遊客進場了解他們的文化,像是新加坡館用玻璃打造了一個熱帶雨林,入場參觀必須要撐著傘,瑞士館則表現高山特色,請看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崑山來自博覽會的報導。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我們現在進到這邊,你看大家為什麼都撐著傘呢?因為我來到這邊是新加坡的熱帶雨林區,在這邊它隨時會下雨,您看到這是用玻璃樹群所造成熱帶雨林,主要是要展現新加坡是熱帶的氣候,隨時會降下大雨,同時在這裡觀賞,您還可以聞到陣陣花草的香味,這是新加坡特別在這裡展示的熱帶雨林區,您看到現在已經開始降雨,而且有暴風雨出現!這是這裡展示非常有特色的地方!」

在新加坡館可以體驗熱帶雨林,來到瑞士館,則可以體驗瑞士的高山文化。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我們現在來到這裡世瑞士展覽館,非常特別的是,進到這裡,每個人都可以拿到這樣的軍用手電筒,除了照明之外,同時感應一下(機器說話),它可以幫你做分區導覽!」

瑞士館內部,以五個巨大的透明罩,讓民眾體驗來到高山的感覺,透明罩裡面展示有全球第一部連上網際網路的珍貴電腦,另外還有這個!這本是貨真價實,知名哲學和科學家愛因斯坦的護照正本,來這裡大家才發現,原來愛因斯坦是瑞士公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知世界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472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