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清真相 正副駕駛留日靜候調查

記者 林宏宜 徐崑山 日本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9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針對長榮航空遇到亂流,日本交國土交通部的事故調查委員會己經派出四名調查官調查真正的原因,目前該航班正副駕駛和座艙長都留在成田機場等候調查。大部分受傷的旅客傷勢並不嚴重,經過包紮處理後已經出院,而旅行團也按照既定行程在東京旅遊,特派記者林宏宜、徐崑山來自東京第一現場的報導。

記者:「記者現在所在的地方,在東京成田紅十字醫院,昨天長榮班機在空中發生了亂流事件,導致了有56個人受傷的情況,所有受傷的旅客,就是送到這家醫院來急救。

包括台灣籍的有34名旅客,來到這個醫院急診室之後,在經過整個整夜包紮處理之後,目前只剩下一名台灣籍的旅客,是現年64歲的黃老太太,目前傷勢比較嚴重,她的頭部和頸椎都有受傷,因此必須在這個醫院住院觀察,根據了解,這個黃老太太原本是住在日本,這次回台灣掃墓,昨天發生亂流事件之後,她的傷勢是最為嚴重的,她的兒子目前已經在醫院陪同照顧,至於其他的旅客在包紮處理之後,都已經陸續出院,同時繼續他們既定的行程,在東京持續的旅遊當中。」

停在成田機場砲道上的這架長榮航空客機,就是成田機場南南東方100公里高空遇到亂流的客機,經過一整夜結構性檢查,初步並沒有發現外部受到損害,原本昨天晚上應該要搭乘這架飛機回台灣的214名乘客,被迫在東京多待了一個晚上。滯留東京之台灣旅客:「長榮晚餐沒給我們便當吃。」

雖然沒有便當吃,不過長榮立即安排所有乘客下榻在機場附近的飯店,只是航空公司沒有清楚說明班機為何被取消。滯留東京之台灣旅客:「後來是有人打電話回台灣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亂流,飛機有影響,所以飛機才取消。」

記者:「事實上,長榮班機昨天在發生亂流之前,日本氣象廳一度發布了亂流警報,根據了解,關東地區今天的上空氣流,依舊非常的不穩定,提醒搭機的旅客,最好全程繫上安全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5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