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暴食71公斤 歐陽靖曾胖到想自殺

記者 拉娃谷幸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徐明的女兒徐子婷自殺事件,也讓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成了媒體焦點,歐陽靖是徐子婷的密友,2人都曾經罹患憂鬱症、鬧自殺,歐陽靖還因為暴食症,胖到71公斤,譚艾珍今天帶著女兒歐陽靖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如果擺脫憂鬱,獲得重生。

外表清瘦的歐陽靖笑的很燦爛,你很難想像,5、6年前她不但罹患憂鬱症和暴食症,曾經胖到71公斤,活得很痛苦。歐陽靖:「有一段時間就是吃飽了,但還是會硬塞,你會覺得說胃都已經快炸開了,滿到這邊了,都已經要吐了,可是還是想把食物抓進去。」

譚艾珍:「我好生氣喔!然後我就衝到7-11,買一大桶的冰淇淋,在那邊一直吃,吃完就好了。」

陷入暴食又厭食的惡性循環,2個月內瘦了21公斤,還曾經想要自殺結束生命,媽媽譚艾珍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譚艾珍:「因為他很乖,他都不說,不吵不鬧,不給你增加麻煩,反而我們會比較容易忽略到。」

母親用親情招喚,再加上好友徐子婷自殺,曾經單純可愛的歐陽靖才真正找回自己,領悟到生命可貴。美麗的雙十年華,也正要展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譚艾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764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