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打球牆塌 雙手左腳被壓斷


發佈時間:2005/03/29 18:59

澳洲一個十歲男童泰瑞在牆壁倒塌的意外中,斷了雙手和左腳。醫療小組合力進行10小時的接合手術後,泰瑞復原情況良好,而這也是全世界第一例手腳同時進行接合的手術。

照片中的男孩,就是在牆壁倒塌意外中奇蹟生存的泰瑞。10歲的泰瑞在和朋友打籃球灌籃時,牆壁無預警地倒下,尖銳的鋼筋截斷了泰瑞的雙手和左腳。

泰瑞的父親趕緊把斷手斷腳放在冰桶中,送到柏斯的兒童醫院,三組醫療人員輪番為泰瑞做手腳接合手術。經過8小時的顯微縫合手術和2小時的植皮手術,泰瑞的主治醫生說被接合的手腳沒有壞死,血液循環情況良好,泰瑞還是能重回球場。

泰瑞主治醫生勞勃:「泰瑞將能再度運動,現在最重要的是訓練泰瑞運用手腳,不過我堅信他能再度回到球場,就如一般人一樣享受戶外活動。」

而泰瑞的爸爸也對泰瑞的旺盛生命力充滿信心。泰瑞父親譚福:「他有強韌的生命力,未來的路會走得很堅強。」

泰瑞的手腳同時接合手術,是全世界的第一例,也展現泰瑞的旺盛求生意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1890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