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台傳遭撤換 立委爆料:體檢正常


發佈時間:2005/03/3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防部司令查台傳因為暈眩症遭撤換,爆發軍方內鬥的揣測,立委李敖說,查台傳是現代岳飛,被莫須有召回。親民黨立委林郁方還爆料,說查台傳體檢結果一切正常,根本就是有人惡整。國防部長李傑也動怒,說他錯看查台傳,以為他是老實人,而且他有暈眩症,永遠不可能再擔任第一線指揮官。

金防部司令查台傳因為暈眩症遭撤換,還奉命回台體檢,但有立委爆料,體檢結果卻是一切正常!

親民黨立委林郁方:「醫師已經告訴家屬跟他本人,說是正常,心電圖都正常,你說怎麼辦?」國防部長李傑:「我接到一個報告,是另外一個說法,所以回頭等軍醫局的報告出來再說。」

除了查台傳,李傑還一口氣調回金防部副司令和參謀長,不只國親立委砲轟,連李敖也翻出典故,拿宋高宗以莫須有罪名,連下12道金牌調回岳飛的歷史,暗諷李傑。

立委李敖:「這莫須下面一點,同樣一個『有』字,莫須什麼意思?『等等看!有的』!秦檜很傲慢的跟韓世忠說,等著瞧吧!有的!這是真的意思,所以今天關於查司令的事情,一句話講過了嘛,如果你不承認,是海軍不喜歡陸軍,你就講一句話莫須有,為什麼呢?等著瞧吧!有的!醫生檢查出來,也是有的!」

李傑用人格擔保,撤換查台傳純粹是擔心他的健康,不過人事釀出禍端,讓李傑說出重話。

李傑:「人家調的也不一定都滿意啊,從來沒有這樣子來反彈,我原來覺得他是個老實人,這樣做,他這樣的反彈,我嚇一跳。」

李傑:「我派的去接的人,將要去接的,今天可以講,因為馬上要發布了,吳彭達,吳彭達在那邊曾經做過旅長,他也是湯先生的愛將!」

破天荒第一次金防部正副主官同時遭撤換,讓李傑疲於接招,不斷滅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87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