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首善惹非議 陳揮文道歉:修養不足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3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首善陳光標在台灣高調發紅包,根據TVBS最新民調有5成民眾支持,3成8反對!不過,陳光標這趟來台插曲,和政論名嘴陳揮文電話連線,因為陳揮文咄咄逼人口氣,引發輿論反彈,說他沒有修養,陳揮文在報紙投書願意自我反省道歉;陳光標獲知消息,說陳揮文是陳家小老弟,想請他吃飯聊一聊。

政論名嘴陳揮文道歉了,因為這段和大陸首善陳光標的激動call in。政論名嘴陳揮文道歉了,因為這段和大陸首善陳光標的激動call in。陳光標(2011.1.25):「去學學馬克思資本論吧!」陳揮文(2011.1.25):「啊...學什麼,再講一遍,有種再講一遍,再講啊,你很乖,我叫你講,還真的再講一遍,夠乖...。」

「有種再講一遍」,名嘴陳揮文好幾次激動嗆電話那頭的陳光標,這翻激烈言論接連被讀者投書「教壞小孩大小」,連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

網路上也同步引起廣泛討論,網友消遣陳揮文很兇喔,被網友戲稱獅子丸的陳揮文,也被嗆聲那他到底捐過多少,還叫窮人要有骨氣!政論名嘴陳揮文(2011.1.27):「不顧形象教壞小孩,我都接受,我跟大家道歉。」

隔2天陳揮文在節目上,為自己態度不佳微微站起來鞠躬致歉,就怕觀眾沒看到!31日陳揮文還在報紙民意論壇,說自己忝為評論員難辭其咎,為修養不足道歉,願意反省檢討。

但陳揮文本人就是不願受訪。大陸企業家陳光標:「像陳兄弟啊,都像自己家的兄弟一樣,我在家跟我弟弟妹妹也經常吵嘴啊,但是不影響感情,他也不應該...跟我道歉。」

可沒扯破臉,陳光標還說要請小兄弟陳揮文吃飯,坐下來溝通溝通。其實TVBS最新民調有50%的人贊成陳光標高調發紅包的行善方式,38%的民眾不支持。

行善這話題,不只名嘴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光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474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