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失聯41年 痴心阿媽守活寡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3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市有一名82歲陳姓老婦人,丈夫41年前撿漂流木時失蹤,她一直以為丈夫已經死亡,守活寡到現在,不過去年11月她申辦低收入戶被拒,才知道丈夫居然還活著,她氣丈夫對她不聞不問,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

記者:「活到82歲才要離婚,什麼原因就要離婚?決定這麼強?」守活寡老太太陳李金英:「多說一句話被打,多說一句就被打 。」已經82歲的陳老太太談起所謂的先生,記憶只停留在41年前這個會動手打她的人,雖然氣歸氣,但她怎麼也沒有想到,他的先生會假裝被水沖走,一離家就是41年。記者:「阿公還在你都不知道?」守活寡老太太陳李金英:「不知道。」記者:「以為他已經過世了嗎?」陳李金英:「是。」

陳老太太18歲就嫁給大他4歲的先生,當時兩人已經結婚23年,兩人沒有孩子,當天先生說出去撿浮木,就再也沒出現,他一直以為先生被水沖走了,直到去年想申請低收入補助,才發現先生一直都在。記者:「你現在聽到他還活著很高興,反而想跟他離婚?」

每天都要到廟裡走一趟,只是今天老太太求的也許和往日會有一點不一樣,以前也許還會為了先生求些什麼,不過今後,她可能多為自己求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30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