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龍綁匪 肉票逃走 6嫌落網

記者 張裕坤 林志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1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國中生遭綁架勒贖案,6名歹徒綁走了一名國二學生,囚禁在一個廢棄遊樂園內,向家屬勒贖300萬,男學生掙脫綑綁自行逃出;勒贖失敗的6名嫌犯又在台中市四處犯下搶劫偷竊案,警方凌晨一舉將6人全都逮捕。

帶頭的汪姓嫌犯,和包括了女友在內的6個人,元月13號綁架了一名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勒贖300萬,不過肉票自行掙脫綑綁逃了,警方凌晨兵分五路,一一逮捕這個綁架勒贖強盜集團。員警:「這裡有槍...。」綁匪嫌犯:「這個是玩具槍啦!」員警:「你有權利保持緘默。」

警方調查發現,國中生肉票機警逃走之後,汪姓嫌犯仍不斷打電話恐嚇勒贖家屬,在警方偵辦期間,又陸續犯下通訊行的手機搶案、民宅竊案,甚至3月13號又在這棟大樓要綁架一名李姓男子,一陣扭打之後,被害人從二樓跳下遮雨棚逃命,大案犯不了,只好不斷犯些小搶案和小竊案。台中市六分局長張福鎮:「算是一種烏合之眾啦!目前的作案手法不高明,但是做案方式陸陸續續對治安影響相當大。」

6名嫌犯預謀綁架勒贖,不過都是隨機選擇綁架對象,又怕過程出錯,還在筆記本上註記應該注意事項,烏龍歸烏龍,不過警方發現,共犯當中的鄧姓男子是個機場接送巴士司機,他知道哪些客戶出國,因此6個人最近還打算趁虛而入闖空門,不過警方早一步將他們一網打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2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