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畏查緝 仍有攤販大賣海豚肉餅


發佈時間:2005/04/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本台獨家披露,雲林縣東勢鄉有小販公然在路邊販賣油炸的海豚肉餅,事件曝光之後,處處風聲鶴唳,攤販紛紛關門避風頭;然而本台記者持續追蹤,又在虎尾鎮發現一攤賣海豚肉的的攤販,來看以下的報導。

這間位在雲林虎尾的攤販,沒有任何的招牌,不過內行人都知道,他所賣的炸肉餅,內餡就是海豚肉。攤販:「要幾個?」記者:「2個好了。」

日前東勢鎮有攤販被揭發賣海豚肉之後,引起相關單位查緝,這間攤販卻仍然開門大賣海豚肉餅,這些肉餅切開來,內餡顏色很深,獨特的腥味,加上大量薑絲去腥,一聞確定就是海豚肉。附近居民:「這是海豚肉啊。」記者:「你確定?」附近居民:「有個特殊的腥味。」

這些海豚肉究竟從何而來?記者來到麥寮沿海想一探究竟,問到的答案都如出一轍。魚販:「別的地方比較沒有吃海豚肉,雲林比較多。」

海巡署人員:「欠錢比較有在拼這種風險,不然是沒有。」記者:「你沒有看過嗎?」海巡署人員:「我不曾看過。」

儘管大家都說沒看過,不過據說不肖漁民捕獲之後,為了逃避查緝,會把海豚綁在船尾拖著進港,不然就是切割完畢藏在甲板的暗層,上岸之後再賣給熟人,因為相當小心,每次都能逃過檢查,讓海豚肉流入市面,被當點心廉價的吃下肚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豚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57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