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作成商品 周錫瑋走秀募經費

記者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表態參選台北縣長的親民黨立委周錫瑋一向喜歡畫畫,現在他將作品製作成競選商品出售募經費,還自己走秀展示,只是周錫瑋到現在都沒有辦法搞定國親,他再次呼籲兩黨高層要儘早坐下來談,共推一位選民支持的泛藍候選人。

沒錯,模特兒身上這些T恤的圖案,還有這個抱枕、杯墊真的都是出自親民黨立委周錫瑋的畫作,為了籌措台北縣長的競選經費,周錫瑋將開專賣店和民眾分享他的作品。

親民黨立委周錫瑋:「我想台北縣的縣民全部都打八折,不過基本的價格應該會比較便宜,團體量售價格應該會更便宜,我們是希望籌募到足夠的競選經費,我的選舉我希望完全用這樣的方式。」

為了縣長選戰,周錫瑋已經上緊發條,不過到底能不能代表泛藍參加競選,還是有很多變數。

親民黨立委周錫瑋:「我們今天任何人要出來參選都是選民來做決定,我不相信政黨的高層能夠給什麼壓力,逼著選民去做選擇,同時我也覺得政治走到今天,真的要在地人出來做縣長比較好,第一個是國親高層趕快坐下來談,第二個我覺得雙重黨籍和怎麼樣推選的機制,都應該以民調為主。」

周錫瑋全力備戰,希望能像這幅他最喜歡的畫作一樣,在台北縣大展鴻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637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