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畫家陳世偉想到圓山 扁謝圓夢

記者 廖盈婷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尖石鄉有一位國一小畫家陳世偉去年得到「總統教育獎」,當時他許下希望帶家人到台北圓山吃飯的願望,沒想到陳總統和行政院長一起幫他圓夢,今天不僅閣揆陪陳世偉一家人在圓山飯店用餐,還安排他搭乘摩天輪呢。

是誰?吃頓飯還要勞駕眾多部長和行政院長排排坐作陪?原來是才13歲的總統教育獎得主「陳世偉」。行政院長謝長廷:「院長來幫我們打開神秘禮物,哇!原來是一台輕巧漂亮的數位相機,來拍一張相片留念,哈哈。」

ㄟ!看到院長別太興奮!猛拍院長,忘記自己才是今天的主角啦!這樣的大排場,讓陳小弟弟顯得有些害羞,原來他去年在得獎感言上寫著希望長大可以賺錢,帶全家人到圓山吃飯,總統謝揆一知道,決定幫他圓夢,飯也吃了,用餐後,一家人還被招待去體驗摩天輪,剛收到的禮物,立刻派上用場。

工作人員:「先拍妹妹,妹妹在上面了。」陳世偉:「很謝謝他們讓我在這玩,以及吃飯。」

工作人員:「一教就會拍了,真聰明。」

欣賞風景之餘,世偉猛按快門,還不忘幫家人合影,但最得意的作品,還是這一張。記者:「你幫院長拍的啊?」陳世偉:「嗯,對啊。」

帶著總統和院長的祝福,剛上國中的世偉說,還要繼續加油,做一個有用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