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示改革!馬英九參選國民黨主席

記者 蔣志薇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4/0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立委、縣市長和支持民眾的熱鬧簇擁下,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參選聲明中肯定連戰任內的貢獻,也盛讚王金平是鎮黨之寶,不過馬英九說要讓國民黨的改革加速,帶領國民黨在2008年贏回政權。

國旗,國民黨黨旗,藍白氣球,還有馬蹄鐵造型看板,馬英九參選大會,湧入數千多位北中南各地的支持者,站在剛入黨的百名青年軍前頭,馬英九宣示改革決心。

台北市長馬英九:「要能夠轉型,我們國民黨的改革才能夠成功,才能夠凝聚民氣,再次執政。大家堅持中華民國,不要台獨,對不對!大家希望國民黨斬斷黑金,劃清界線用心改革對不對,黑金的鍋,酒色的鍋,台獨的鍋我不沾,愛國的鍋,改革的鍋,團結的鍋,我一定要沾,要沾的徹底啊!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我知道這些工作很困難,很棘手,搞不好滿頭包,我鋼盔都準備好了,來吧!」

立法院長王金平送的花籃,擺在最明顯的入口處,王馬對決已成定局,馬英九強調,國民黨絕對不會因此分裂。

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是喝國民黨奶水,(國民黨)絕對不會分裂,為什麼,因為王院長跟都是愛黨的忠貞黨員,我們幾十年都是喝著國民黨的奶水長大的,(王金平)他是我們國民黨,在國會的鎮黨之寶,我們一定要愛護他保護他黨之寶。」

馬英九的參選聲明不忘提上王金平一筆,黨主席之爭,檯面上的競逐正式開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73

0.1483